各具特色 1500元级实用精品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元旦虽然已经过去,不过节日的气氛并没有减弱,再过不久中国最大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每年到年末这个时间,都是商家们敛财的好时候,特别是新品,一般都是利润最多的时候,对于一般人来说,总不想刚买一款手机就看着它天天降价吧。本着实惠的原则,笔者一般还是喜欢推荐一些上市有一段时间的机器,这样的机器一般来说水分会小一些,却又属于潮流机型,相信大家也会喜欢,废话少说,一起来看看今天笔者的推荐吧。

  诺基亚 3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3500c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的直板手机,机身尺寸为107×45×13.1毫米,重量约为81克,机身整体轻便小巧。诺基亚3500 classic依旧基于成熟的Series40 3rd Edition平台,该机虽然可以工作在GSM/GPRS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当中,并不支持3G功能。

各具特色1500元级实用精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500c详细资料

  屏幕虽然采用26万色屏幕,不过126*16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比较一般。诺基亚3500c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连拍、自拍定时器和多种拍摄效果,并可以录制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3gp格式视频。

  其它方面,作为一款中低端手机,诺基亚3500c扩展性相当不错,蓝牙2.0、红外、TF扩展卡以及usb数据线全部支持,这样的配置对于一般用户绝对够用了。

各具特色1500元级实用精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50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以实用为主是诺基亚3500c最大的特点,千元出头的价格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绝对是超值之选,虽然屏幕相对一般,不过还是不能掩盖3500c的亮点。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3500c
·三星 SCH-S259
·摩托罗拉 W510
·索尼爱立信 K530c
·飞利浦 9#9k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