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爱 诺基亚女性滑盖机6111卖8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0:00  小熊在线

    [北京行情] 在去年,我们就很难见到这款小巧可爱的诺基亚611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了。虽然配置较低,但是6111在当年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以目前主流的眼光来看,6111的配置更是不值一提,但是其造型确是诺基亚手机中绝无仅有的,对于诺基亚Fans依旧拥有较强的杀伤力。目前我们在市场中又见到了这款机器的踪迹,899元的行货正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喽!

小巧可爱诺基亚女性滑盖机6111卖8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11详细资料

    6111采用了当前时尚的滑盖设计,一改诺基亚的直板阳刚之气,机身全部经过圆滑处理,钢琴烤漆涂层,配以亮银色的镀铬边框,格外吸引人,机身背面看上去就像是数码相机,非常时尚。针对女性用户而推出的6111,三围尺寸为84×47×23mm,机身重量则为92克。6111配备有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屏幕采用了128×16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颇为一般。

小巧可爱诺基亚女性滑盖机6111卖8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11详细资料

    功能上,诺基亚6111的背部内置了一颗100万像素COMS摄头,支持6倍数码变焦,可支持拍摄1152×864像素分辨率的图片,同时该机还支持闪光灯、视频拍摄等功能。另外,该机采用64和弦的铃声,内置MP3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MR、MIDI在内的多种音频格式文件,表现也比较出色,富有较强的穿透力。

小巧可爱诺基亚女性滑盖机6111卖8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11详细资料

    此外,6111采用了S40平台,因此用户可获得较多的软件支持,机身内建17MB的动态内存,不过不支持扩展卡功能,比较遗憾。该机具备蓝牙和红外无线传输功能,还可通过USB数据线与PC或其他兼容设备实现传输。同时6111还支持英汉词典、录音配置、可视收音机、JAVA扩展、GPRS、MMS、WAP浏览等功能,来满足消费者的生活所需。

联系方式 400-700-013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