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你有么 07年各大品牌经典机型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35  泡泡网

● 07年拍照效果最强500万 索爱 K858c(图片 热评)

    多少人对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喜爱非常,就有多少人对索尼爱立信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期待万分。几天前,索爱最新Cyber-shot旗舰机型K850i终于到货北京,这款手机不但具备500万像素的高品质镜头,更重要的是,该机俨然不仅仅是一款手机,强大的拍照功能足矣让所有拍照手机俯首称臣。这款手机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仅仅才2899元,比前一阵有着近乎500元的降价,你还要等么?

这些你有么07年各大品牌经典机型推荐(7)

图为:索爱K850i手机

    索爱最近很喜欢在按键上面玩花样,W880i有长条米粒按键,K810i有圆形钮扣按键,而K850i则更进一步,把按键作成小小的方形,我们姑且称它是“铆钉按键”,但它并不像K810i是金属材质,而是橡胶。

    外观配置方面,K850i在侧面用上了蓝色镀铬饰条点缀,与正面的蓝色五向控制键互相呼应,配色上十分耐看,另一款绿色系也很特别。K850i手机左侧空空如也,并没有任何按键与开关;右侧则是音量键、拍照模式键与快门键,其中拍照模式键是一个开关,可以在拍摄照片、录影与浏览照片三个模式之间切换,与索尼数码相机的配置如出一辙,显示Cyber-shot拍照手机的血统愈来愈趋正统。至于快门键旁边的相机开关,按下之后就会自动开启镜头上的机械式镜头盖,并开启相机功能。

这些你有么07年各大品牌经典机型推荐(7)

图为:索爱K850i手机

    翻到背面,K850i的双面设计一样动人,但看起来更像相机了。K850i的相机配置十分高水准,除了有5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之外,还有补光力强的氙气闪光灯、保护镜头的机械式自动镜头盖,连用来在暗处对焦用的对焦辅助灯也没有漏掉,十足的DC取向。

这些你有么07年各大品牌经典机型推荐(7)

图为:索爱K850i手机

    在录影支持方面,索爱K850i支持30 FPS,每秒达30张影像,以后录出来的影片不再模模糊糊,更可使用新增的影片博客格程式,将烧滚滚的影片透过HSDPA即刻传输到互联网上与大家分享。而全景拍摄、9连拍BestPic、补救影像的PhotoFix与相框功能,索爱K850i也未漏掉,整体看来是功能有增无减,不愧Cyber-shot机王之名。

    在影片播放方面,K850i也不简单。在影片播放时,手机可以设定播放画面的大小(原始、自动、全屏幕),此外还可以撷取图片,在播放时,可以利用导航键控制影片前后跳播,操作更直觉。拥有如此众多传统DC功能的K850i,现在完全可以让消费级低端DC退休了。如果你对这款索爱最新的拍照手机感兴趣,那就联系一下下边为您提供的推荐经销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07最受瞩目的机皇 诺基亚 N95
·智能街机最强悍霸主 诺基亚 N73
·最廉价S60第三版智能机 诺基亚 6120
·时尚型商务P系列 索爱 P1i
·经典T系列的完美回归 索爱 T650i
·07年拍照效果最强500万 索爱 K850i
·开创手机时尚风潮 LG KE858
·能够买到的最薄手机 三星 SGH-U608
·07年参数最强500万拍照 三星 SGH-G800
·经典V3的全新延续 摩托罗拉 V8
·首款加入Touch功能的WM6 多普达 S1
·玩乐型Windows智能街机 多普达 D600
·引领一个潮流的手机 苹果 iPhon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