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内部爆料 正为CES大展赶制M8样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11  手机中国
科技时代_魅族内部爆料 正为CES大展赶制M8样机
魅族为CES大展赶制M8

文/韩博文

    随着2008年的到来,众多魅族迷期盼的M8(热评)手机并没有在2007年内出现,或许魅族早已计划将M8在2008年推出,毕竟型号与年份的对应可以增添一些趣味,说不定会带来好运气。实际上也正是如此,近日,根据从魅族内部人士获得的信息,魅族方面目前正在加紧赶制参加CES2008的M8的工程样机,如果不出意外将会于现身在1月7日开幕的CES2008电子展。

魅族内部爆料正为CES大展赶制M8样机

J.Wong近期在魅族官方论坛放出的M8工程机组装图

  去年11月19日,手机中国曾猜测魅族将携M8手机参展CES2008(CES2008国际电子展 魅族M8将首次亮相),这是根据之前魅族的重量级MP3产品MiniPlayer(M6)现身卓有名气的香港电子展推测而来。目前有魅族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魅族目前的工作重心是尽快推出工程样机,以便参加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08电子展。

魅族内部爆料正为CES大展赶制M8样机

近日放出的魅族M8开发板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看,魅族基本上已经确认了这一之前所推测的消息,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采取了低调的策略,并没有对外透露。笔者推测,目前魅族M8样机应该会在近期制成,但是并不会提早放出,根据J.Wong近日在官方论坛的表现也不难猜测。

魅族内部爆料正为CES大展赶制M8样机  魅族内部爆料正为CES大展赶制M8样机

早些时候放出的魅族M8界面

  另外,最近在魅族官方论坛放出了一款名为“J.Wong魅族论坛探测器”的软件,通过这一软件可以检测到J.Wong是否在官方论坛上线,以及查看他所发布的最新帖子。无论软件是不是真能起到这样的作用,都足以看出网友对魅族M8的热情。手机中国为大家提供这款工具的下载,在期待M8到来之余,也可以作为茶余饭后的休闲方式。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