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新颖 摩托UIQ滑盖智能机Z8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02  IT168.com

  通过使用第三方任务管理器查看Z8的系统信息我们得知,Z8在开机后剩下大概19.7MB的系统内存,而在运行一段时间后,Z8的系统内存可用容量大概是在18MB左右。在测试期间,Z8的系统反应速度还算理想,开机速度快,而且正常使用情况下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延迟现象,也就只有在同时运行十余个程序时反应比较迟缓,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与运行速度相比较,Z8的扩展性能反倒让人比较担忧,由于Z8不支持触屏操作,像是TheopenScreenCapture(截图软件)这样一些应用程序对于Z8已不再适用,而且许多软件都重新签名才能安装使用,否则会被告知无法通过安全认证,无法安装。

前卫新颖摩托UIQ滑盖智能机Z8评测(8) 前卫新颖摩托UIQ滑盖智能机Z8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菜单

前卫新颖摩托UIQ滑盖智能机Z8评测(8) 前卫新颖摩托UIQ滑盖智能机Z8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菜单

  在对Z8的测试过程中,我们为Z8安装了Amark、Jbenchmark、Jbenchmark2以及Jbenchmark3D这几个常用的JAVA测试软件。就测试成绩而言,Z8的表现不比索尼爱立信刚推出的UIQ智能手机W960i差,W960i在Amark与Jbenchmark2的测试得分分别为252分、359分,Z8在这两项测试中的得分则分别为402分、378分;另外,Z8在Jbenchmark 与Jbenchmark3D测试中的得分也远高于W960i。

前卫新颖摩托UIQ滑盖智能机Z8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创新的变形滑盖设计
·正面&左侧细节特写
·近看机身右侧与背面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2)
·配置详解
·性能测试
·储存能力
·储存能力(2)
·多媒体播放功能
·多媒体播放功能(2)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内置工具
·内置工具(2)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