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杀手升级 摩托全键盘智能Q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2:29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作为摩托罗拉微软系列智能手机在国内的复出之作,以“兔斯基”为代言人的MOTO Q8随着摩托罗拉宣传攻势的策动和在网络和平面广告上的密集轰炸,相信在不少人已经对该机有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出人预料的是。尽管这款充满个性的超薄微软系列智能手机在国内刚刚开始发售,但摩托罗拉为该机推出的后续版本的进程却已经悄然启动。日前,在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公告中,我们却意外发现了MOTO Q8+新型号的出现。或许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就能够在国内市场上看到MOTO Q8升级版本的身影。

超薄杀手升级摩托全键盘智能Q8+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由于摩托罗拉向来有“旧瓶装新酒”的传统,因此相信多数人对摩托罗拉未来推出MOTO Q8的升级版本并不会感到陌生,从当年红极一是的A6288和V998到后来的A1200及V3和V8等热门手机,摩托罗拉都不厌其烦的为之推出了众多的升级版本。而这次MOTO Q8+的即将登场则很显然是摩托罗拉以往产品模式的延续而已。尽管这种从厂商的角度来看无可指责的产品模式或许不能给手机本身在功能上带来多少变化,但相信MOTO Q8+与Q8相比到底存在那些改进和提升还是能够吸引不少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除了型号和支持蓝牙技术等简单到极点的介绍之外,MOTO Q8+在功能上变化我们目前几乎是一无所知。但从MOTO Q8的相关特色来看,诸如将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为200万像素,或许提升手机的内存容量等功能将成为MOTO Q8+最受人期待的事情。

超薄杀手升级摩托全键盘智能Q8+曝光

图为:摩托罗拉Q8+手机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摩托罗拉将在香港等地开始发售的MOTO Q9改制为MOTO Q8+在国内销售。按照之前的说法,摩托罗拉将可能在会去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在国内发售MOTO Q9,并且将由移动定制,并且在具备MOTO 9h功能的基础上,支持GPS功能并可以使用“城际通”进行导航,因而不仅让手机在整体性能上跃进一大步,而且在与同类产品的竞争中也更具杀伤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从表面上看。在MOTO Q8刚刚上市的情况下,即推出升级版的Q8+似乎有“自相残杀”的嫌疑,但按照以往摩托罗拉新品上市的速度来看,从设备型号核准到手机的正式发售还有一个漫长的过程。比如MOTO Q8在去年8月就已经通过设备型号核准,但其正式发售的时间却在三个月之后。因而,按照这个速度来推算,MOTO Q8+最终发售的时间应该在今年的春天。而假如该机是MOTO Q9的国内版本的话,那么对MOTO Q8更不会构成多少的威胁和冲突。

  无论如何,MOTO Q8+的型号曝光还是一定程度上体现摩托罗拉在各个系统平台领域的全面发展的趋势,相信在MOTO Q8前期猛烈宣传攻势的铺垫下,MOTO Q8+未来的前景或许会一片光明。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