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添乐趣 用"巧克力"能换LG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2:28  泡泡网
作者:

    新年到,新礼到!北京时间08年1月1日零时, LG电子正式透露,“LG KF600——屏添乐趣”大型免费换机活动将于2008年1月26日至2月3日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举行。届时,你将获得在现场与LG新款机型KF600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亲身感受LG KF600手机即将带来流行风潮。

    作为LG手机2008年的开山大作,KF600以其充满全新创造力的设计以及“至潮至in”的超酷风格树立了其独有的个性。它不仅具备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等当今所有的高端性能,还独具的“InteractPad”技术,能够在下方的“灵趣屏”根据不同的功能场景应用,切换快捷键,为用户提供一种有趣、易用的操作体验。国际涂鸦大师Keith Haring专门打造的涂鸦主题,更让KF600成为“潮人”手中的新宠。

    为了答谢中国用户一直以来对LG手机支持,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LG手机的创新科技,只要曾经拥有风靡大江南北的“巧克力”手机并参与此次活动,你就将有机会免费换取LG KF600手机,获得这一新潮玩物!

    本次换机活动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只要你是KG90或者KG90c手机用户,即日起即可通过登陆本次活动官方网站kf600.lgmobile.com.cn,了解活动的最新情况并参与活动,获取亲临现场换得KF600的珍贵机会。想成为引爆潮流的先锋吗?赶快行动起来!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