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智能强者 升级版黑莓9000真机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41  IT.COM.CN
文/害蟲

  早在去年年底就曾曝光的黑莓(BlackBerry)9000,在新年伊始就惊现一组真机照片。有早前盛传拥有大屏触控式操作不同,此次曝光的黑莓9000与8800外形上并没有太大区别,以至于让人怀疑这组曝光照片的真实性。

全能智能强者升级版黑莓9000真机惊现

图为全新曝光的升级版黑莓9000

  从曝光的真机照片可以知道,这款所谓黑莓9000外形依然采用黑莓擅长的直板造型,并配备了黑莓手机常见的QWERTY键盘,早前盛传的大尺寸触摸屏并没有出现。此外,根据曝光的信息可以知道,黑莓9000还将内置有320万摄像头,并支持GPS和WiFi功能,至于处理器和内存方面暂时并没有公布。

全能智能强者升级版黑莓9000真机惊现

图为全新曝光的升级版黑莓90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