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精品 联想GPS娱乐机P990仅售19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45  手机中国
文/王琪

    [北京行情] 刚刚进入新年,联想就又为我们送来了一款国货精品。这款P990(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采用“凯立德”专业GPS导航系统,并且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性价比非常不错。

国货精品联想GPS娱乐机P990仅售199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990详细资料

手机型号 联想P990
参考价格 1998元
屏幕 屏幕色彩:彩屏 主屏参数:240×320像素
摄像头 200万像素
GPS 内置专业车载GPS内核,采用“凯立德”专业GPS导航系统,地图信息详细覆盖至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33个地级市,4个直辖市,25个省直辖县、市、林区,和2862个县级行政区,拥有580万个兴趣点,避免了一些所谓的GPS产品因为信息有限,无法准确定位和导航的情况。
情景模式 支持
待机图片 支持
计算器 支持
无线数据 GPRS
图形菜单 支持

编辑点评:

    除了GPS和200万像素摄像头,联想P990的三核处理器也成了点睛之笔,将通信、内部操作和软件应用分由不同的处理器来独立完成,分工协作,实用性非常不错。

[订购热线] 01082311901/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