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改用触摸屏?智能9000真机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6:19  泡泡网
作者:王晨

    去年年底曝光的黑莓手机9000相信大家都还有些印象,现在有关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又浮出水面。有位名叫Cooper的网友在网上发布黑莓9000的真机照片,但据悉这款黑莓手机要在输入方式上进行改革,现在照片中出现的黑莓9000似乎没有施行预计的触摸屏幕设计,因此可信度还是不高。

黑莓改用触摸屏?智能9000真机照曝光

    据传闻称这款黑莓9000将支持GPS和WiFi,支持GSM网络和基于HSDPA的3G网络。可能使用624MHz的英特尔xscale PXA270处理器,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还没有更详细的信息,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黑莓9000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