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毫米3G翻盖 索尼爱立信Z660i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北京时间2007年12月12日,互联网上出现了索尼爱立信Z660i的真机照片。在12月12日,国外媒体报道了索尼爱立信一款翻盖超薄手机可能会被发布,其型号为“Z660i”。这款翻盖手机仅有14毫米厚,并且支持UMTS网络制式,是一款3G手机,基于索尼爱立信A200平台。据悉,索尼爱立信将在近期内发布这款全新的翻盖手机。

14毫米3G翻盖索尼爱立信Z660i真机曝光

图为:刚刚在互联网上曝光的索尼爱立信Z660i真机照片

    我们上次看到的照片并不是Z660i的真机效果图,而是一个网友的想象图,这次该机的真机照片如约曝光。我们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到Z660i的外屏采用了OLED材质,前面板有金属拉丝工艺的加入,而其背部和打开翻盖后的情况我们不得而知。关于索尼爱立信Z660i的进一步消息,请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