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去旅游 五款GPS导航功能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51  天极yesky

  娱乐又导航——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4999元

  优点:500万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像头,内置GPS,诺基亚最新的S60操作系统
  缺点:条形数字按键手感较差

  诺基亚N82延续了N系列机型的一贯特色,以Symbian S60智能操作系统为基础平台,在音乐、影像和即时共享等方面拥有较大优势。从升级换代的角度看,诺基亚N82应该算是N73的升级产品。不过在机身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我们却看到了很多N81的影子。N82采用了诺基亚N系列惯用的直板造型,机身正面面板使用不同技法进行了镜面处理,从而很自然的将屏幕与按键划分开来。机身尺寸方面,诺基亚N82还算不错,112×50.2×17.3mm机身尺寸比较适中,120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显累赘,虽然条型的按键设计增加了一些时尚感,不过手感较差。采用了Symbian OS v9.2 Series60 3rd操作系统的它,整体的操作感相当不错。

新年去旅游五款GPS导航功能手机导购(3)

图为:诺基亚N82手机

  在屏幕方面,诺基亚N82秉承了诺基亚一贯的优良传统,采用了2.4英寸1600万色的QVGA屏幕无论是平时使用还是欣赏电影都非常不错,不但保持了较大的视觉空间,图像的细腻程度也有保证,细节的把握更是非常准确。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82加入了屏幕自动旋转功能,屏幕显示会根据手机角度进行适应性调整,从而保证用户看到的屏幕和菜单始终是正对用户,如此的设计的确很贴心实用。诺基亚N82的拍摄功能绝对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所在,毕竟N82配备了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颇具突破性的装配了氙气闪光灯和较为专业的辅助对焦灯。高档次的硬件配置当然可以极大程度提升N82的拍照效果。无论是取景到拍摄选项都非常优秀,拍摄效果也绝对能满足您的苛刻要求,其甚至被称为如今拍摄效果最优秀的手机之一。

新年去旅游五款GPS导航功能手机导购(3)

图为:诺基亚N82手机

  作为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手机,N82内置的GPS导航模块的确是其另一大亮点,无需增加任何外接设备就能实现导航功能。另一方面,诺基亚N82的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等主要娱乐软件与其它N系列的手机并无区别,而作为一款偏重娱乐设计的机型,这对于它本身的数据存储功能也有较高的要求,N82机身内置了132MB内存,并支持SD卡的热插拔功能,而标准的USB接口也齐具一身,传输速度也算不错。

  点评:作为一款传统的诺基亚机型,无论外形到基本配置都秉承了诺基亚一贯的优良作风,不过其500万像素的高端摄像头的确值得让人奢望一下,而面向中端设计的机型内置了GPS也的确是非常不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观望度颇高的热门手机——诺基亚 N95
·智能GPS导航——多普达 P800
·娱乐又导航——诺基亚 N82
·平价导航手机——夏新 E860
·WM6系统手写强机——宇达电通 A702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