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行情回顾:滑盖靓屏游戏手机狂跌5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6:46  新浪科技

周二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机破两千

  索爱W83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索爱推出的第一款滑盖Walkman音乐手机。它秉承了Walkman文化的精髓,搭载了最新的Walkman 2.0播放器版本。而且在外观上相比起同系列手机来说也是极富时尚动感气息。目前,这款手机在天朗电讯全新到货,而且价格已经跌破2000元大关,仅售1999元,就整体价位而言,还是很具性价比的。

一周行情回顾:滑盖靓屏游戏手机狂跌500元(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30c详细资料

  W830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滑盖造型设计。机身尺寸为98×47×21mm,重量约为116g。虽然不算是超薄,但也算是轻便。屏幕下方配备了一个非常醒目的橙色的音乐快捷键,不但可以开启音乐播放器,而且播放音乐是橙色的背光还会随着音乐的节奏闪动。机身有黑色和白色两种主色调可供选择,每种颜色都体现出不同的典雅气质。

  W830采用一块26万色的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水准,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不过2.0英寸的显示面积有点差强人意。拍照方面该机也毫不含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高亮度LED补光灯组成了该机的拍摄组件。它能够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还能够进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

一周行情回顾:滑盖靓屏游戏手机狂跌500元(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30c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W830C采用72和弦的铃音系统,能够完美兼容MP3、ACC、MIDI等多种格式的铃声,音效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W830C也采用了2.0版本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功能设置也更加完善,更加人性化。W830C机身提供约64MB内存,但可以通过记忆棒进行内存上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红外、蓝牙及数据线三种数据传输方式。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FM收音机功能。

  编辑评论:作为第一款索爱滑盖音乐手机,W830的整体表现非常令人满意。无论是从外观上看还是从配置上都非常适合年轻时尚一族。就目前的价格来看,近日的降价使该机也沦落到了千元级别,现在入手绝对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全键盘超薄智能强机跌破三千
·周二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机破两千
·周三行情:200万像素经典拍照机只1599
·周四行情:320万像素超薄直板机卖2599
·周五行情:200万像素超薄娱乐机只1780
·周六行情:滑盖靓屏游戏手机狂跌50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