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风范光芒 五款火爆热销商务手机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15  天极yesky

  霸气十足PPC手机 多普达 E61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5280元

  优点:支持GPS系统,3.5英寸超大QVGA屏幕,强悍的商务功能
  缺点:臃肿的身材

  2007年4月,多普达在上海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C730和D820两款手机,而传说中的E616却没有隆重登场,这款首款为行业应用精心打造的专署终端手机的确是出类拔萃。从外观上看,E616的超大屏幕使其霸气十足,而虽然其相对于多普达的其他PPC机型并没有作出太大的改动,但还是有属于自己的特色,3.5英寸的显示屏幕为其撑起门面,机身采用磨砂处理,细腻的工艺使其手感绝佳。当然,129.7× 69.8×18.8mm的三围配合着200g的体重也非普通人可以接受的,由于机身较宽,对手掌较小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种负担,不过如此的身材却换来了其超强的专业功能。整体灰色的色彩配合其魁梧的身材商务气息十足,而功能键的设计配合圆滑的边角过渡也不失时尚感。屏幕方面,与传统的机型一样,虽然没有打到VGA的级别不过普通的QVGA 65K色TFT屏却也不显逊色,宽大的屏幕显示内容也相当丰富,WM5.0的操作系统也使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商务风范光芒五款火爆热销商务手机汇总(2)

图为:多普达E616手机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似乎成为了标准配置,虽然没有自动对焦和闪光灯的配置,但其支持的微距拍照可让用户通过安装软件的方式轻松的实现名片扫描功能。除此之外,丰富的拍摄选项自然是少不了的,手机提供有基本、一般、好和最好四种压缩质量选择,还内置了中心区域和平均测光模式。在色彩方面有自动、日光、夜间、钨丝灯、荧光灯五种白平衡和黑白、复古、冷色及负片四种特效设定。为多普达E616的拍摄增添了几分专业的气息。除了不错的拍摄功能外,多普达E616内置了WMP10.3播放器,支持多种的多媒体文件播放,配合宽大的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出众。

商务风范光芒五款火爆热销商务手机汇总(2)

图为:多普达E616手机

  基本功能方面,多普达E616将信息系统细分成Outlook电子邮件、短信息两类,采用了动态存储的方式记录信息,提供有虚拟键盘、全屏手写和手写三种输入法,其中全屏手写具有良好的识别能力。最值得一提的是,E616也延续了短信防火墙功能,用户可预先添加想要过滤的关键字或是号码保存,随后当用户一收到这一类黑名单的信息,系统将会自动过滤,严格阻止了垃圾信息对用户的骚扰。作为一款强大的PPC手机,多普达E616的商务功能自然出色,除了基本的实用工具外,还内置了移动版本的Office 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等Office常用组件和金山词霸翻译软件,还有能与Outlook同步的Calendar日程表、Contacts联系人、Tasks任务等,而对于ZIP和JAVA的支持自然也不在话下。另一方面,手机依然支持红外,而且USB和高规格标准的蓝牙2.0也内置其中,最后GPS功能当然也使其成为了今天的主角。

商务风范光芒五款火爆热销商务手机汇总(2)

图为:多普达E616手机

  点评:霸气十足的外形,强悍的硬件配置与功能都使其成为了新时代商务机坛的新星,而这些也换来了他高傲的价格,不过对于商务人士来说,5000多元还是非常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CH-W629
·多普达 E616
·摩托罗拉 Q8
·索尼爱立信 P1i
·苹果 iPhon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