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价风暴 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27  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 i807(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参考价格:860元)

  推荐理由:联想I807大气时尚的设计,不错的功能及配置,配件等,外加PDA手写输入,都让这款机器成为今天的王者,推荐的重点。

  低价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
  品牌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
  功能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

  推荐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压力加大以及联想i721、P768等新品的连连跌价,联想不少手机机型价格做了大幅度的调整,联想 i807也不例外,再次降价最新售价860元。联想i807配备了粉、蓝、银、黑四种备选色彩以及较强的多媒体功能都使得联想 i807成为许多时尚女性选择的对象。而随着产品新鲜度逐渐降低,价格也有了大幅度的下调。

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807详细资料

  联想 i807配备了2.0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机身背面配备一颗130万的CMOS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图片,支持9级亮度调整;体积为91.6×48×16毫米,重88克,便携性良好。

  此外,联想 i807音乐功能表现也不错。其支持MP3、AAC、MIDI、WAV和ARM等音频文件,不仅支持列表、单曲重复、全部、随机四种播放方式,还可以进行重低音、舞曲、古典乐、高音、宴会、流行和摇滚等多种均衡器模式调节,并且支持MP3后台播放。此外其还支持3GP以及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支持FM调频收音机。

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807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表现:联想 i807可存储500条名片式电话,可预设20个不受欢迎的号码,内置1.2标准的蓝牙。机身本身内存128M,并支持MMC Micro卡,扩展性表现不错。随机标配是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128M的扩展卡等配件。

  联想 i807性能表现还算不错。虽然搭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主流,支持PDA手写输入,让用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另外,为了保证用户的娱乐需求,i807还提供了MMC Micro卡扩展功能,搭配十分全面。毕竟联想产品售后服务绝对值得信赖,值得众多消费者和白领女性出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200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W300c
·联想 i908
·LG KG328
·摩托罗拉 L7
·诺基亚 6111
·联想 i80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