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价风暴 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27  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 i90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参考价格:888元)

  推荐理由:联想 I908是联想针对低端音乐手机市场开发的一款产品,外观设计比较出彩,简洁明快,黑色和红色的配色让这款手机整体充满活力,另外I908的一个特色就屏幕视觉效果极为出众。

  低价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
  品牌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
  功能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

  推荐指数: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

  联想在音乐手机这个领域也是比较早就涉足的,但是由于技术上没有国外类似索尼爱立信和诺基亚这样的大厂商强大,所以只能在自己的技术的基础上加紧研究自己的东西,不过功夫不负有心,现在i908就是一款很不错的音乐手机,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目前价格非常实在,喜欢的朋友还得抓紧时间啊!

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908详细资料

  作为一台音乐娱乐手机,联想 I908 并没有吓人的体积, 110.5×48.5× 17.5mm 的体积不算很大,稳重大方的机身以及其适当的厚度和机身长度令其能够很好地紧贴手心,握感十足,让 I908 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实在, 107.4g 的重量不会有累赘之感。联想设计师们在 i908 机身材质上采用了细腻磨砂的工艺处理,有效避免了指纹的烦恼。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屏幕方面,作为一台专业级多媒体手机,联想I908的屏幕视觉效果极为出众, QVGA ( 240×320 )的屏幕分辨率,26 万色 TFT 显示屏的功力是主流的高端配置,屏幕颜色过渡自然真实,光亮度、对比度、锐利度等的指标都达到业界的尖端水平。由于采用的是高端的TFT 屏幕技术,I908 即使在光线比较强烈的室外环境中使用仍然可以清晰地显示,色彩表现力不会有所减弱。

特价风暴千元级实用行货手机大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908详细资料

  I908 搭载的是顶级的和弦铃声配置,以及独有的机身 2.1 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其铃声效果简直就可以用 “ 震撼 ” 两字加以形容。由于采用了两侧的扬声器加听筒的立体声效果,手机所播放的铃声具有很强的空间感, 3D 环绕效果一流,无论从高亢的高音部分到震撼的低音音域, I908 的铃声都十分逼真。

  播放音乐洪亮之余还非常通透, I908 的 2.1 声道扬声器是其专业级音乐表现的标志。值得一提的是 I908 在播放音乐时还能够同时有震动效果,动感十足。此外该机还携带一颗 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内置了46M内存,还提供了512M存储卡。双电双充也是另外一大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200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W300c
·联想 i908
·LG KG328
·摩托罗拉 L7
·诺基亚 6111
·联想 i80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