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实虚幻一步之遥 诺基亚N74亮真机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6:28  泡泡网
作者:王晨

    有关诺基亚N74的传闻已经有小一年的时间了,诺基亚N73的成功使得人们对于诺基亚N系列的全部手机都充满期待。与之前一张N74的设计图相比,现在最新曝光的这张N74手机图片要真实的多,就算也是处于设计者的制作,但是这样的设计可信度更高。同时图上还介绍了这款N74手机的部分性能,它拥有一颗与N73一样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A2DP蓝牙技术,机身内置8GB容量可用存储空间。

真实虚幻一步之遥诺基亚N74亮真机照

    N74手机是否存在成了人们争论一年之久的话题,小编这里想对大家说,如果它真的存在,早就应该出现了,而且根据诺基亚一贯风格,4这个数字出现的可能性很小。可能未来会有一款诺基亚N73的兄弟手机,但也应该不会采用N74这个型号。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