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卫玩乐王 摩托罗拉触摸设计E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2:44  IT.COM.CN
文/害?

 对于摩托罗拉全新E系列力作ROKR E8(图片 热评)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早在前几个月就有关于它的多篇报道,不过由于某种原因摩托罗拉一直没有公布具体上市时间。近日,一则来自FCC的消息称,目前ROKR E8已经送达FCC测试,相信如果通过测试的话,ROKR E8上市之日已不远了。

前卫玩乐王摩托罗拉触摸设计E8曝光

图为早前曝光的摩托罗拉ROKR E8

  这款主动外形和操控方式的摩托罗拉ROKR E8,采用了前卫时尚的全触摸按键设计,115×53×10.6毫米的超薄机身,并在机身中内置了2G的超大内存容量空间。ROKR E8在机顶设计有3.5mm耳机接口,支持FM调频收音机功能和强大的音乐播放能力,为用户更换更换高品质的耳机提供了便利。

前卫玩乐王摩托罗拉触摸设计E8曝光

图为早前曝光的摩托罗拉ROKR E8

  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ROKR E8配备了2.0英寸的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和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机身背面延续了条形扬声器设计,并且在背面上方设计有隐蔽的摄像头。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