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触摸屏 三星500万像素F490清晰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12  IT168.com

文/Miracle

    为了在全球市场赢得更多市场份额,各大手机巨头们在各个领域都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尤其是随着全触摸屏手机的流行,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品牌都在将在明年推出相关产品来吸引人们的眼球。而在今年有着出色市场表现的三星在这场激烈爆发的全触摸屏手机较量中自然不甘示弱,也将通过整合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卡双待等功能体现自己的优势和实力。日前,三星即将在明年推出的两款全触摸屏手机F490和P720继三天前网络上曝光后,又再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

全触摸屏三星500万像素F490清晰图片曝光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手机F490

  作为三星即将问世的顶级全触摸新机,这次亮相的F490有了更清晰的图片。正如我们过去介绍的那样,该机拥有的质感丰富的亮银色机身,结合独特的操作模式和强悍的是功能显得气度不凡,给人旗舰级产品的感觉。虽然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与三星为沃达丰推出的F700有些大同小异,但该机除了取消侧面滑开的QWERTY键盘之外,还对手机的功能键进行了改进。不仅拥有类似苹果iPhone标志性的home button和全触摸操作模式,而且还如LG KU990那样在home button左右,特别添加了电话接听和拒绝键,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加的便利。除此之外,三星F490也如沃达丰版本的F700一样装载了3.2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支持432×240像素高分辨率和触摸操作模式,拥有与F700完全相同的“Croix”的操作界面,结合三星独有的“VibeTonz技术”控制方式,在视觉和手感方面都能够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超凡体验。

  而为了进一步突出该机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三星F490不仅内置了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作为一款F系列音乐手机,该机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结合其触摸屏具备的“Drag and drop(拖拽)”操作模式,无论是菜单导航还是音乐播放,不仅可获得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而且随心所欲的感觉更是令人倾倒。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该机还提供了对HSDPA网络的支持,能够实现高速网络下载和视频通话功能。据悉,该机已经进入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核程序,即将在2008年问世,手机的销售价格大约在6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

全触摸屏三星500万像素F490清晰图片曝光

图为:三星阿玛尼手机(SGH-P520(热评))新版本

  而另一款全触摸屏幕手机SGH-P720则是三星阿玛尼手机(SGH-P520)的新版本,可以看成三星在国内大力推广的W629的GSM版本。其主要特色是在保持过去P520功能规格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双SIM手机卡的支持,所不同的是该机并不具备双网切换模式,而仅仅如三星D888一样具备双卡双待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也拥有2.6英寸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触摸屏幕,内置300万像素自动聚焦摄像头,支持micro SD卡扩展和蓝牙技术,在支持GSM (900/1800/1900 MHz)和EDGE网络的同时还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据悉,该机在明年2季度发售。手机的销售价格在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680元。

全触摸屏三星500万像素F490清晰图片曝光

图为:三星阿玛尼手机(SGH-P520)新版本

    总的来说,虽然这次三星F490和P720带来的新鲜内容不多。但更清晰的图片让我们对这两款手机有了更多的了解。而随着CES2008和世界移动大会的即将开幕,相信三星会届时正式发布这两款设计精美的全触摸屏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