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泼靓丽 诺基亚滑盖音乐机5300卖14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06  IT168.com
文/张引强

    【广州行情活泼靓丽型的手机在诺基亚系列当中比较少见,不过诺基亚的一款53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因其外型特别受到较多女生欢迎。之所以靓丽就是因为它采用了红白颜色搭配,视觉感强烈,目前5300的行货仅售1499元,这个价格相对于诺基亚5系列来说是实惠到家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小编一起去关注一下.

活泼靓丽诺基亚滑盖音乐机5300卖14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从外观看,诺基亚5300的外观相对于别的诺基亚机型来说还是较为新鲜的。屏幕方面,它配备了主流的QVGA级屏幕,具有2.0英寸的可视面积和26万显示色数,显示效果很逼真。其中它的背面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虽然比不上N73他们那些的效果那么好但比一般的诺基亚系列的机还是有余的。另外,它还支持无限时的有声视频拍摄功能,让喜欢拍照的您随时随地地过瘾一下。

活泼靓丽诺基亚滑盖音乐机5300卖14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从功能上看,诺基亚5300支持了K-JAVA扩展和蓝牙无线传输,并支持最高达2GB的microSD卡和miniUSB接口,拿你传输数据方便。让您拿出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朋友一起分享增进彼此朋友之间的友谊。在音乐方面内置了功能强大的Xpress Music音乐播放器,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并具有后台播放功能和均衡器调节功能,让纯美的音乐时刻陪伴你左右。让你无论出差旅行到何处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无限音乐的乐趣。

活泼靓丽诺基亚滑盖音乐机5300卖14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总体上来看,诺基亚5300因其外观俏丽,对于现代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可真是一大选择。在功能上来说也不比别的中档次的手机的差,现在的手机一般都支持MP3、摄像头、蓝牙等功能。诺亚5300在这方面也不缺少可以说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手机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