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纯属混合体 索尼爱立信K870i设计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15  IT.COM.CN
文/害蟲

  又是一则关于索尼爱立信高端影像手机的新闻,近期,国外某索尼爱立信专业网站接连爆出多款高端手机设计图,从图片的真实程度看,其中大部分设计图应该出自PS高手之手,可信度方面值得怀疑。继早前曝光K系列高端手机K5i、K880i之后,又一款K系列高端手机K870i首度亮相,究竟是真是假尚存悬疑。

纯属混合体索尼爱立信K870i设计图曝光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870i

  这款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870i与之前一样,设计图存在很多可疑之处,除了设计上照搬K858c外,导航键又采用了K818c的设计风格,纯属两者的混合体。虽然设计图漏洞百出,不过关于K870i的功能配置方面还是做了阐述。除了具备2.4英寸QVGA级别分辨率TFT显示屏外,K870i机身后拥有类似索尼T系列相机设计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和氙气补光灯。

纯属混合体索尼爱立信K870i设计图曝光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870i

  虽然索尼爱立信K870i隶属K系列,不过还是具备了强大的HSUPA和WiFi功能,K870i在网络传输方面与P系列手机相差无几。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