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5mm史上最薄 诺基亚6500c国行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47  IT168.com
文/胡豆豆

    作为精英系列家族的新成员,诺基亚6500系列在个性设计和完善功能的支持下,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热门手机。但与该系列海外版本相比,其国内简体中文版本的上市速度就显得迟缓了许多。好在随着新年的临近,诺基亚的新机上市攻势也在悄然启动。继黑色款式的6500S通过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后,该系列的另一位成员6500C也在日前拿到了入网许可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国内正式发售。

9.5mm史上最薄诺基亚6500c国行版曝光

图为:即将国内上市的诺基亚 6500C手机


  诺基亚6500Classic是目前诺基亚手机中最薄的一款直板手机,所拥有的9.5毫米纤薄尺寸虽不能与三星同类产品相提并论,但其高端的市场定位却决定了该机的精细做工将注定不同凡响。为了进一步强调该机在制作工艺上的不平凡之处,诺基亚6500Classic以“触感美学”为设计诉求,让手机的不仅能够具备超凡脱俗的个性外观,而且精美的质感能够用手去触摸和感触。为此,诺基亚特别为该机采用了特殊金属材质,结合拉丝处理工艺,刻意营造出令人心动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超薄机身和独一无二的质感,诺基亚6500Classic在制造过程中还加入无缝一体成型的工艺技术。该技术最大的好处是更可避免长久使用下所造成的变形,加上每一部诺基亚6500Classic都经过单独抛光,因此,诺基亚6500Classic没有任何两部手机是完全一样的。

9.5mm史上最薄诺基亚6500c国行版曝光

图为:即将国内上市的诺基亚 6500C手机


  诺基亚6500Classic在主要功能配置上与6300并没有多少不同,也装载2.0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且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功能。并且也能够在手机上播放MP3、MP4、AAC、WMA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不过,除了取消FM收音机功能之外,该机在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也是自成一派。拥有1GB的超大固定内存,虽然不能通过存储卡进行扩展,但大约930MB的可用内存基本上还是能够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6500Classic不仅装载有221MHz主频的AMR处理器,而且其国内行货版本应该也与诺基亚8600Luna等手机一样,没有采用最新的S40第五版系统界面,而是沿用与诺基亚6300相同的S40第三版界面。

9.5mm史上最薄诺基亚6500c国行版曝光

图为:即将国内上市的诺基亚 6500C手机


  诺基亚6500Classic还支持蓝牙技术和micro-USB接口,支持GSM/GPRS/EDGE网络,手机重量仅94克,拥有两种色彩款式选择。有些意外的是,尽管该机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但在诺基亚中文官方网站上却暂时还没有该机的相关介绍,因此对该机上市时的相关配置目前还没有更多资料。概括而言,这款过去看起来似乎不会在国内上市的直板手机将可能在作为诺基亚6300的替代产品的身份登场,并借助9.5毫米的纤薄机身和不凡的质感吸引用户关注。至于手机的销售价格,基于其高端商务机型的定位,应该在300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