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时尚设计 三星靓丽音乐机F33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三工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三星手机的推新速度一直比较快,在机型的创新方面也有值得关注的表现。自从索尼爱立信通过清晰自身产品建设获得巨大利益后,手机厂商对自己产品定位的研讨便一举展开。三星则明确提出自己“音乐手机”的措施相信就是这种战略的具体表现。

  在10月份,三星推出了几款音乐机型,在今天三星所发布的一款超薄滑盖音乐手机SGH-F330(热评)也就出现在我们羊城的手机市场,对于这款专门为音乐功能而设计的手机三星F330,其不仅有着强劲的功能,其目前登陆的价格还颇具诱惑力,仅仅是2000出头即可拥有,很具性价比。

超时尚设计三星靓丽音乐机F330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330详细资料

   三星F330采用了直板滑盖的造型,与F系列其他机型不同,三星没有采用非常规的外形设计,而是中规中矩的滑盖,这也让F330更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蓝黑色镜面加上乳白轮廓的强烈对比规定了F330面向青年消费者群体的路线,硕大的方形导航键在提高手感的同时还让人不忘这是一款音乐手机,这款手机的确在外形上让人眼前一亮,突破了三星的一贯传统。

超时尚设计三星靓丽音乐机F330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330详细资料

  三星F330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2.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QVGA(240×3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很不错,在菜单方面也添加了改变,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三星F330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惜并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但是整体拍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由于是一款3G机型,其还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于屏幕的上方,用于视频电话的使用。

  基于一款音乐手机的关系,三星F330在音乐方面当然非常出众,播放器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均衡器设置等,虽然并无太多新意,但也足够强大。3G的网络提供了对WCDMA/HSDPA制式的支持,让网络应用更为迅速方便。

超时尚设计三星靓丽音乐机F330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330详细资料

  三星F330的机身内置了30M左右的空间,虽然阿不大,但是其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用户无需担心存储方面的问题。在数据连接方面,三星F330提供了对蓝牙2.0的设备支持,有着极高传输速度,也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的输出。

  对于这款三星最新的音乐手机F330,其目前的售价为2150元,对于新机上市的F330来说,其如此的售价实在难得,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参考资料]:三星 SGH-F330 (香港行货 简体中文) 2150
  [商家电话]:020-875885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