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唯美镜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折叠Z900i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40  IT.COM.CN
文/害蟲

  又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手机。近期,有关索尼爱立信新机的新闻比比皆是,从P系列、K系列、W系列再到Z系列,索尼爱立信现有手机系列基本涵盖,曝光机型的数量之多功能之强太过夸张,令人不禁对这些所谓即将发布的曝光机型表示怀疑。近日,某国外网站又惊现一款采用全镜面设计的Z系列高端手机Z900i,从曝光的图片推测,这款型号为Z900i的手机可信度较低。

唯美镜面设计索尼爱立信折叠Z900i惊现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Z900i

  同样沿用折叠造型的索尼爱立信Z900i,依然采用了潮流镜面设计。全镜面设计的Z900i从外形上看与诺基亚N93i颇为相似,摄像头的设置上更是如出一辙,令人不禁生疑。和之前曝光的多款索尼爱立信手机不同,此次曝光的Z900i仅有一张设计图而已,至于功能参数方面没有任何信息。所以在没有更多确切消息前,目前对于Z900i只能保持观望态度。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