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爱立信K530c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55  京华时报

  近日,索尼爱立信宣布推出其旗舰新品K530c手机,号称“才貌双全”,以其具有典雅的外观、全面多元化的功能及超高性价比受到广泛的关注。

  作为个人的第二张名片,手机的外观有着重要的作用。典雅的琥珀银与琉璃黑,都彰显着韵味与内涵。

  K530c外观简约时尚,大气又有质感。14毫米的纤薄机身配合机身正面的真空镀膜技术,让K530c充满金属质感。它的一大特点是延承了索尼爱立信K系列固有的影像特长。200万像素摄像头,即使将照片冲印出来也完全不输于家用DC;连环快拍、白平衡、全景拍摄等拍照功能一应俱全。尤其是照片DJ功能,用户通过为照片增加多种新奇有趣的特殊效果,而更能够体验手机拍照为生活带来的乐趣。

  作为用户的随身玩伴,K530c更大的优势在于在提供了完整拍照功能之外,更为用户提供了享受娱乐的空间。K530c内置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能够播放常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例如MP3、MP4等,音质画质都非常出色。K530c不仅支持蓝牙功能,还支持索尼爱立信手机特有的TrackID(曲目识别)和PlayNow(乐酷)诸多娱乐功能,配合上市促销期随机附赠的512M存储卡,令使用者轻松获取娱乐资源。FM收音机和众多3D游戏,也可让用户轻松打发空闲时间。(许颖)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