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幻世界 女性最爱靓丽镜面手机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31  IT.COM.CN

  联想 S9

  联想最近也发布了很多款新机,但无论怎样,最深入民心恐怕还是要数由台湾偶像姐妹花大小S代言的S9了。其完美的S曲线设计和绚丽的镜面机身使它获得许多好评。

魔幻世界女性最爱靓丽镜面手机大搜罗(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联想 S9那92.4×48.1×16mm,106g的机身侧面均为弧形曲线包裹,手感非常舒适。放在平面上的时候,S9的上半身微微的向上翘起,S9表面使用了“真空电镀”工艺,将OLED外屏隐藏于下。采用流行的炫酷镜面设计的机身,S9机身翻盖里面一块2.2寸,26万色TFT屏幕作为手机主屏,分辨率达到主流的QVGA级别,240×320像素屏幕色彩柔和,亮度十足。

  联想S9机身内存为23M,Micro SD存储卡的插槽和快门键一起设置在机身的侧面上方。机身两侧都配备了扬声器,位于机身上部分的两侧,无论是如何摆放都不会影响到扬声器的发声,设计十分合理。位于机身上翻盖顶端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旁边有2.0 MPIXLS字样标明了其身份。S9没有配备自拍镜,可是镜面的外观比小小的自拍镜看得清楚的多了。

魔幻世界女性最爱靓丽镜面手机大搜罗(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点评:联想S9是一款极富艺术气息的手机,高贵的外型加上偶像明星的大力支持,S9的人气曾经也是一时无两。现在该机的价格也调整到很好的位置,想购买的朋友可得赶紧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3i
·摩托罗拉 KRZR K1
·联想 S9
·三星 SGH-E848
·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