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货在崛起 2007年度七大国产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6:20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随着2008年的临近,也是到了回顾过去一年成绩的时候了。之前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曾为大家做过2007年智能手机、金属/镜面手机、GPS以及触摸手机的盘点。而今天,笔者要为大家带来的是在2007年国产手机盘点,究竟在过去的一年有哪些国产手机锋芒毕露呢?看完下面的文章你就会知道了。

多普达 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2007年,苹果iPhone的出现将手机产品的脚步再次向前推进了一步,但由于该机一上市是采用运营商销售的方式推出,所以AT&T网络以外的用户都无法使用iPhone手机。而作为智能手机主要生产商的多普达公司,便在苹果iPhone美国上市之时推出一款采用HTC TouchFLO技术的智能手机S1。该机不仅体形小巧,同时可以通过用户手指的滑动完成对手机的操纵。

国货在崛起2007年度七大国产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多普达S1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该机拥有一块QVGA分辨率级别的2.8英寸触摸屏。除此之外,它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头,支持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并且可以通过蓝牙进行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

    在目前商务智能手机中,这款多普达S1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能适合男、女使用的产品。再加上S1采用Windows Mobile 6智能操作系统,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令人满意。而触摸式的操作方式令用户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目前苹果iPhone手机的价格也有些虚高,从而令该机的性价比提升了许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S1
·联想 i909
·波导 F300
·夏新 N6
·创维 T670
·天语 E60
·康佳 D33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