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彰显独特个性 3G门户2007手机个性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44  新浪科技

  全面娱乐时代已来临!手机,就是外一个你。

  2005,手机比拼像素和色彩,2006,手机无线娱乐生活不断升温,2007,手机全面视听娱乐时代来临,你可以手机听音乐,看电视、泡社区、看图书……你的心情、你的故事、你的色彩、你的个性,全部装在手机里。

  手机玩家的娱乐帝国,最大的无线门户网站3G门户(手机登录3g.cn)连续三届倾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手机榜,2007年推出“3G门户•2007手机个性榜”,评选最具个性的另一个你!

  2005年,第一届3G门户手机榜以“3G门户•手机气质榜”启动,联合倡导数码文化潮流杂志《万家科学画报》,以独有视角对手机产品做完整梳理,超过5万人投票。

  2006年,无线互联网上新势力正在崛起——手机新网民,他们对手机最有话语权。3G门户网携带超过2000万手机新网民,联合国内最具影响力专业纸媒、Internet上人气最旺手机玩家论坛,共同推举第二届“3G门户•手机势力榜2006”,盘点属于2006最酷、最炫、最个性……最得势的手机,超过20万手机网友和读者参与其中。

  2007年,无线娱乐时代,你的手机准备好了么?随身随手的娱乐,看最及时的新闻、感受最热烈的赛事直播、融入4000万人的社区大家庭。流畅的手机上网视听体验,在线听音乐、读小说、看电视无线流媒体享受,随时随地分享快乐!现在,只等你投票。6亿手机用户联合起来、选出你心目中的最具手机个性榜!

  2007年8月8日,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拥有超过4000万手机用户的3G门户(3g.cn)发动用户拍照上传手机图片,43天内便收集到1万6千多张照片,一共征集到2008款形式各异的手机,覆盖了市场上所有机型,形成了手机在中国的编年史。

  手机,再不仅仅只是用来打电话。形态各异,个性不同,各具气质的手机能够彰显你独特的个人风采。最具个性另一个你,就是你的手机。想知道2007年最具个性的手机有哪些吗?

  你来做主,赶快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手机2008之——手机个性榜”,并有机会获得由3G门户提供的丰厚奖品!

  投个性手机,赢丰厚大奖!

  现在,只等你投票。6亿手机用户联合起来、选出你心目中的最具手机个性榜!

  凡是在www上面或者手机上网投票的网民,均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 价值3000元 流媒体智能手机N73 5名

  支持GGLive看电视、GGMusic听音乐、GGBook读小说、GG财神爷炒股票

  二等奖 价值¥100 手机充值卡 30名

  三等奖 价值¥20 GG带你玩转手机(DVD) 100名

  内置搞笑Flash、主题、铃声、阅读、音乐、电视、炒股等免费GG家族手机软件,带你遨游精彩无线世界。

  参与方式:

  1、手机网民登陆最大的免费网站3G门户(3g.cn),在手机“网络服务”/“输入地址”输入“3g.cn”,登陆首页后,进入“手机”频道“3G门户•2008手机奥运榜”投票专区进行投票。(未开通手机上网服务,请致电当地10086开通)

  2、Internet网民可直接点击下面“现在投票!”进入投票专区参与活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