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派299 刚毅外表下的简约而不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27  新浪科技

  随着人们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形式的多变,随时随地办公已经成为社会精英人士的迫切需求。宇龙酷派推出的酷派299双待商务手机就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其全面综合的功能几乎涵盖了所有掌上设备,使用户只配备一只手机就可以完成移动办公、掌上娱乐、随时通信的功能,受到了年轻精英人士的青睐。

  锋芒双待 沟通无极限

酷派299刚毅外表下的简约而不简单

酷派299

  酷派299是酷派“锋”系列双待机的其中一款,个性名称为“锋芒”。具有双模双待优势的酷派299可以实现CDMA和GSM网络的同时在线,从而实现双网无需切换、同时在线的功能特点,互相弥补双网覆盖的不足,达到全球漫游的目的。从这一点来看,酷派299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专门针对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商务手机产品,非常适合经常国内漫游或出国的用户使用。在3G前夜,双模甚至多模的手机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宇龙酷派作为双待机鼻祖,具有不可比拟的双待机技术优势,酷派299采用的第二代双待机技术比别的双待机产品更为稳定与便捷。

  清逸外形 刚柔并济

  初次拿到酷派299的时候,大小和重量适中的感觉一直流转于掌股之间,银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也让人过目不忘。不过,这款手机的体型和色彩设计透露出了强烈的刚毅感,整体俊朗、干练的气质蕴含着勃勃的商务气息,非常适合经常出入商务场合的用户使用。令用户欣赏的是,宇龙酷派较好的把握了时尚感与商务感的平衡,简约务实是酷派299的基调,精明、干练、内敛的特质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内在需求。

  全面商务 历尽淑华

  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已经是市场中的普遍趋势,但是产品功能是否能和用户需求相契合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酷派299首先在功能上进行了丰富。时下的股市热潮席卷全国,投资理财已经成为很多人最关注的热点,由于不能经常在电脑前办公,频繁外出或出差的用户对股市的时时信息最为关心,宇龙酷派针对这一需求,在酷派299中内置了掌上证券功能,通过财经软件跟进股市行情和投资热点,帮助用户随时掌握投资理财的焦点信息。

  在一些特定的工作状况下,可能繁忙的工作令双手无法及时操作键盘。酷派299采用全屏幕手写输入设计,可以让用户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简单的信息输入,给用户的操作带来较好的便捷性。与此相对应的是,酷派299在保持俊朗体型的情况下设计了2.2英寸的QVGA屏幕,超大屏幕不仅为操作带来了便利,同时还在播放视频或观看文本的时候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针对商务人士电话频繁、联系人较多的情况,酷派299特意提供了64MB的大内存,从而带来了1000组电话本存储、1000条短信存储、50条短信群发的能力,解决了存储容量对办公需求的局限性缺陷。不过联系人过多又会带来查找不便的麻烦,酷派299采用的联系人三笔快速查找功能非常实用,可以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操作快速定位自己需要的联系人信息,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外表的刚毅造就了酷派299的简约风格,内在的商务、娱乐功能则让人感到这种简约的外表下蕴藏了不简单的内容,酷派299在双模双待的支撑下,依靠丰富的功能已经成为商务精英面临多网络制式、多模式时的理想选择,手机从这一刻起,不再简单。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