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英寸屏幕 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4:03  太平洋电脑网

  当然,捧着Shift打字未必方便,所以HTC Shift跟TyTN II一样,把屏幕设计成可以作多角度翻转,变成看起来就像笔记本模样,观看屏幕的可视角度更具弹性。跟一般UMPC不同,Shift变型过程中,不用外挂配件,更方便一些!事实上,HTC Shift的质感很不错,没有塑料感,不算过重,方正坚固。和ASUS eeePC比一比,重量、厚度、尺寸都比eeePC更小更轻,加上3.5G HSDPA支持,Shift拥有更棒的移动性。

7英寸屏幕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2)

比华硕eee PC更小巧

两侧快捷键

  一如HTC的传统Windows Mobile手机,HTC Shift用了很多快捷键,方便用户快速操作。先看看屏幕的左边,有鼠标左、右键,之下有立体声喇叭及一个切换Windows Mobile(HTC叫SnapVUE界面)或Vista的按键。再看看右边,有Vista系统模式下的通讯管理员快捷键,Wi-Fi、HSDPA、蓝牙都在这里调整。

7英寸屏幕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2) 7英寸屏幕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2)

两边的快捷键

最高1024×600分辨率

  下面有改变屏幕分辨率的按键,可调整的选项包括800×480分辨率或1024×600分辨率;下方有代替鼠标的触摸板和指纹锁。看看这些按键配置,就算你不推开键盘,简单的按键已足够用户双手拿起HTC Shift顺利使用。

7英寸屏幕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2)

1024×600分辨率的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7英寸屏幕 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
·7英寸屏幕 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2)
·7英寸屏幕 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3)
·7英寸屏幕 HTC双系统智能王Shift试用(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