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圣诞促销 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2:41  太平洋电脑网

回顾经典--诺基亚 N8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水机)
销售价格:1999元

  诺基亚N80并没有延续诺基亚传统的直板造型,而是整体采用了较为倾斜的方式造型,方便手握,95.4×50×26mm的机身显得相当小巧;滑盖过程没有阻尼感,顺滑依然,键盘采用平面设计,按键回馈力适中,手感出色。N80采用了2.1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352×416像素。而在机身背面则搭载了一颗300万像素CMOS镜头,它能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4倍变焦的短片拍摄,拍照功能非凡。

迎圣诞促销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7)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诺基亚N80内置了40MB内存,支持Mini SD存储卡。此外该机还支持2.0WAP、HTML/XHTML网页浏览、JAVA、Flash和来电防火墙,可以依靠蓝牙、红外和USB数据线传输。由于N80采用了Symbian OS 9.1,S60 V3智能系统,强大的智能操作保障了N80整体的运行反应速度,而且对于第三方软件支持很到位。N80还内置有扬声器,配有64和弦铃声,同时可以自编和下载铃声,支持MP3音乐的播放,录音和收音功能也在N80身上得到充分体现,该机还提供了一个媒体快捷键,利用它能快速启用收音、媒体播放的功能。

迎圣诞促销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7)

图为:诺基亚N80手机

点评:诺基亚N80是诺基亚N系列旗下第一款采用300W像素摄头的智能手机,其诞生于2005年,距离现在也有着2年多的时间了,不过该机在性能上还是相对较强,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还能卖到3000多元,是一款很实用的机型。在冲破2000元大关之后,性价比大大提升,对于很多打算购买2000元级别机型的消费者来说,选择该机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声东击西--诺基亚 N95 8GB
·大破2K元--诺基亚 N73
·直板机王--诺基亚 N82
·简约商务王--诺基亚 E51
·金属风暴--诺基亚 6500s
·娱乐小强--诺基亚 N81
·回顾经典--诺基亚 N80
·主攻低价--诺基亚 5310XM
·时尚升级--诺基亚 5610XM
·惊艳个性--诺基亚 7500
·拍摄先驱--诺基亚 N9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