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圣诞促销 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2:41  太平洋电脑网

简约商务王--诺基亚 E5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水机)
销售价格:2399元

  作为E50的后继机型,E51也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手机外围用了不同颜色的金属质感面板点缀,视觉上更加稳重,而且相对于E50,E51的厚度缩减更多,仅有12mm而已,100克的重量也十分轻盈。从E51的按键设置可以发现,诺基亚这次专门针对商务人士而设置了众多十分有用的快捷键,可以让你一按就开启电话簿、日程、电子邮件或是回到待机画面,从这里来看,它也算是一部商务智能机了!E51在按键方面也有些变革,原本的「C」键以「退格键」来代替,而虽然它是一款S60手机,但却没有主菜单键。

迎圣诞促销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4)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的手机E51对电子邮件的支持就必须更全面。它手机可以支持多种Push Mail系统,如诺基亚Intellisync WirelessEmail、Mailfor Exchange、Visto Mobile、SevenAlways-on等,当然还有一般的POP3以及IMAP4协议,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收到信。此外,若公司加装诺基亚Intellisync Call Connect解决方案,还可以把手机设定成公司分机,移动中不漏接公司来电。毫无疑问,E51在功能上比E50强了许多,首先它支持GSM四频/WCDMA双频,到世界各地漫游没有问题;而且它还有最高可达3.6Mbps的HSDPA,以及WLAN无线网络,也可拨打VoIP网络电话,对于分秒要求最新信息的企业超人来说,是工作上的一大利器。手机除了可以利用USB 2.0与计算机联机之外,它也可以利用蓝牙以及红外线与其它装置联机传递信息。

迎圣诞促销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4)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点评:诺基亚E51本周价格再度下降300元,目前的售价已经渐渐的接近了人们对于该机的购买价位,该机虽然外观“平常”,不过将锋芒完全转化于功能之上,这样“内敛”的设计也是很多消费者看中E51的地方,有“真才实学”而“谦虚低调”很符合中国自古传承下来的优秀品德,拿在手中质感和操作感也很不错的一款机型,“重在实用”来形容是最合适不错的了。本周诺基亚E51的价格已经逐渐的下降,不过是否下降到了底线笔者我还不敢断言,还是再观望一阵再选择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声东击西--诺基亚 N95 8GB
·大破2K元--诺基亚 N73
·直板机王--诺基亚 N82
·简约商务王--诺基亚 E51
·金属风暴--诺基亚 6500s
·娱乐小强--诺基亚 N81
·回顾经典--诺基亚 N80
·主攻低价--诺基亚 5310XM
·时尚升级--诺基亚 5610XM
·惊艳个性--诺基亚 7500
·拍摄先驱--诺基亚 N9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