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圣诞促销 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2:41  太平洋电脑网

大破2K元--诺基亚 N73(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水机)
销售价格:2099元

  直板设计的诺基亚N73采用了可视面积2.4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机身背后的拍摄组件配有保护滑盖,内置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高亮度LED补光灯。机身顶部/底部还内置了3D音效的双独立扬声器。

迎圣诞促销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2)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采用了Symbian 9.1,Series 60系统平台,42M动态存储空间,用户还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数据传输方面则支持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所以在手机软件的存储性上来看,诺基亚N73还是较为令人满意的。不过为了让诺基亚N73保持更快的速度,所以笔者建议大家使用1GB存储卡最为合适。

迎圣诞促销诺基亚港行版热门手机周报(2)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点评:诺基亚N73本周价格已经正式冲破了2000元关口,价格比之上周下降了100元,针对其整体价位来看,能有如此的降幅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了。目前2000元是一个购机的价位热点,虽然其价格下降数额只有100元,但是却将整体价位拉到了这个消费热点之下,消费者对于其价格的认识也发生了质的变化,该机上市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时尚性等方面也不足当前推出的其它新机型了,不过低廉的价位和诸多主流的功能配置却烘托起了其产品较高的性价比,所以2000元级别的产品该机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声东击西--诺基亚 N95 8GB
·大破2K元--诺基亚 N73
·直板机王--诺基亚 N82
·简约商务王--诺基亚 E51
·金属风暴--诺基亚 6500s
·娱乐小强--诺基亚 N81
·回顾经典--诺基亚 N80
·主攻低价--诺基亚 5310XM
·时尚升级--诺基亚 5610XM
·惊艳个性--诺基亚 7500
·拍摄先驱--诺基亚 N9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