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GB海量内存 索爱拍照音乐强机W960i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09  IT.COM.CN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音乐快捷键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W960i采用了轻触式按键作为上一首/快退、播放/暂停、下一首/快进的快捷键。而在WALKMAN界面内数字键1、2、3也对应快捷键的功能,键盘锁定后也能通过长按音量键进行上一首/下一首的切换。

8GB海量内存索爱拍照音乐强机W960i评测(6) 8GB海量内存索爱拍照音乐强机W960i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i手机菜单

  而W960i另一个重要的操控方式便是滚轮了,在WALKMAN播放界面内使用滚轮时会开启一个小播放列表,此时用户可以直接快速选择排名较后的曲目。但正如前面所述,这种设定使得轻触式快捷键的存在感更进一步的剥削,而且在快速“转歌”时出现一定的延迟,相信和W960i的硬件配置有关。

8GB海量内存索爱拍照音乐强机W960i评测(6) 8GB海量内存索爱拍照音乐强机W960i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i手机菜单

  尽管当初在发布会中的W960i是配备了最新款的耳机,但在评测人员得到的销售版本中发现依然只是配备了经典的MPH-75线控和对应的入耳式耳机。经过长时间的聆听后感觉W960i与以往的中端WALKMAN机型的音质差异不大,而且其静噪反而变大倒是让评测人员感到可惜。

8GB海量内存索爱拍照音乐强机W960i评测(6)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i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扬声器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2)
·FM收音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8GB海量内存
·传输速度令人满意
·硬件部分
·短信
·电话本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