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国大封相 2008年最大挑战者巅峰对决(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 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8G)
参考价格:5350元(水)

  提到苹果公司,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无论是在电脑还是在随身听领域苹果都有一大批忠实的FANS,而作为目前世界上最时尚的品牌之一,苹果也进入了手机市场,其所发布的手机iphone在短时间里就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而且似乎也正成为目前最为时尚的数码产品之一。虽然按照苹果公司自己的规划,该机目前并没有在我国上市的准备,但通过各种特殊渠道,国内市场上不但有iphone手机出现,而且相当的热销。

五国大封相2008年最大挑战者巅峰对决(5)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苹果iphone是今年受到关注最多的数码产品之一,几乎在手机市场中掀起了一阵苹果的旋风,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该机的造型非常的时尚,超薄、大气的整体设计很容易就看出这是一款非常时尚的产品,该机的设计相当简约,该机正面由一个非常巨大的屏幕以及一个按键构成,让人惊奇。该机的功能搭配还算理想,3.5英寸的屏幕能给使用者带来相当不错的视频体验,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却让人意外,只能满足一般的拍照需求而已。该机的内存达到了8GB,存储海量的音频、视频文件不在话下,而该机的网络方面的优势在国内表现得不是很明显,让人遗憾。

五国大封相2008年最大挑战者巅峰对决(5)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该机无疑是今年话题最多的产品之一,而在全球范围内的供不应求也可以看出该机的受欢迎程度,而前段时间由于苹果改变了该机的销售策略,使得该机的价格一路上涨,目前该机在国内市场上的价格居然已经达到了5500元左右,虽然距该机刚到货时万元的价格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想到该机曾经低至4000元以下,目前的价格确实让不少消费者抑制住了自己想购买的冲动。近期有消息指出目前货源已经在逐步的恢复,相信价格也会有所回落,等待的朋友不妨再坚持一段时间吧。

五国大封相2008年最大挑战者巅峰对决(5)

苹果iPhone优缺点一览:

优点:
·绚丽的3D界面
·优秀的iPod音乐功能
·多点触摸屏幕
·内置多种软件及网络服务

缺点:
·短信输入易误操作,编辑框较小
·机身发热较大
·铃声设置等限制较多
·蓝牙不支持数据交换

五国大封相2008年最大挑战者巅峰对决(5)

  结束语:以上几款手机就是各厂商在本年度的年度大作,不知道对这些重量级的产品大家有什么想法呢?作为目前最时尚最顶级的产品,这些手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价格都相当的高昂,绝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的,而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消费能力已经达到了这一水平,不妨考虑一下哟,他们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 SGH-G800
·摩托罗拉 Q9
·LG KU990
·诺基亚 N95 8GB
·苹果 iPhone(8G)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