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写待机王 飞利浦商务手机9@9m不足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19  IT168.com

    【北京行情】一说到飞利浦,恐怕最先给人印象的就是其Xenium系列的持久待机的特性了,但是,除此之外,Xenium系列手机的造型以及功能配备,却成为许多支持者心中的痛。不过,自今年开始,随着9@9S等几款新型号的手机推出市场,在造型方面更多地与时尚相结合,而在功能上也有所改观,尤其是Xenium 9@9m(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在保持了持久待机的功能外,还具有大屏手写特性,是一款融合手写并持久工作的商务手机。笔者在18900手机网了解到,目前飞利浦Xenium 9@9m的行货价格再次降价200元,现在只要1999元就能买到,是其上市以来首次跌破2K大关。

手写待机王飞利浦商务手机9@9m不足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m详细资料

    飞利浦之前的产品当中也不乏具备手写功能的,但是纯定位于商务手机的产品还是不多见的。这款9@9m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也是全触控操作方式,除了屏幕下方必要的导航键和功能键之外,机身正面就再无多余的按键,整体显得很简洁。它采用一块2.5英寸的触控屏幕,176×220的分辨率还是称不上精细,但是手写识别率和输入速度都保持的很不错。9@9m的手写笔能够进行二级伸缩,长度和粗度都很适中,使用起来很舒服。

手写待机王飞利浦商务手机9@9m不足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m详细资料

    9@9m的体积为105×50×17.3(mm),重量仅为109g(含电池),这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已经是非常小巧的了。它内置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大能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而且还能录制QVGA水准的视频短片。声音方面,它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P3等音乐格式的播放,还能设置成来电铃声,而蓝牙立体声功能的具备,让它欣赏高品质的无线音乐成为可能。

手写待机王飞利浦商务手机9@9m不足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m详细资料

    飞利浦9@9m支持定时开关机,支持蓝牙2.0、红外和USB1.1数据线传输,除了机身约70MB的存储空间外,还能进行Mini SD存储卡扩展,还具备来电防火墙和JAVA等功能,机身具备1000条支持详细分组的电话簿,还具备英中和中英词典。持久待机时间是飞利浦Xenium系列最为引人瞩目的特性,9@9m自然也不例外。在配备了一块1330mAH锂电池之后,它的理论待机时间可达720个小时,即一个月,工作时间非常可观。

手写待机王飞利浦商务手机9@9m不足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m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先前的飞利浦Xenium系列机型,为了达到省电的目的,在许多的功能配备方面都做了简化处理。而这款9@9m,不但采用了少有的大屏手写设计,而且200万象素的镜头等配置也很主流,在Xenium系列机型当中,算是功能非常强大的了,是注重持久待机的商务人士们非常好的选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