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设计 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30降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14  IT168.com

文/穆可可

  [四川行情] 前段时间笔者才报道过出产于今年五月的多普达 C73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降价至2799元的消息,在圣诞来临之际这款手机再次跳水,目前打出了2250元的市场特价,性价比大幅度攀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个性设计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30降50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C730详细资料

  多普达C730在外形方面采用了侧滑盖造型,直立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的TFT LCD,2.4英寸的屏幕尺寸比较主流。侧面滑开机身,隐藏在机身上下两层之间的一个QWERTY全功能键盘就显现了出来,方便用户输入。此外这款三围尺寸为101.5*50*17.7mm,体重120g的多普达C730在外壳颜色方面采用了银+黑的配色方案,很沉稳。

个性设计多普达全键盘智能C730降50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C730详细资料

  参数方面,这款具有40和弦铃声的多普达C730配备了一颗主频为201MHz的TI OMAP850作为CPU,运行速度明显还有待提高。同时这款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作为操作系统的手机还同时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即使在国外也能正常使用。并且其具备的蓝牙技术也方便了用户传输数据。

  功能方面,多普达C730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自拍镜以及拍摄快门,专业味十足。除了常见的闹钟、游戏、录音以及声音拨号等功能外,多普达C730的MP3播放功能也具有不错的音质表现。此外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多普达C730在功能方面表现得最为出色的就是强悍的商务功能,其支持Word、Excel和PowerPoint,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完成日常工作。

  除了随机自带的128M ROM和64M SDRAM内存外,多普达C730还同时支持Mini SD卡作为存储介质,最大可以扩容至2G,扩展性良好。续航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105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120-130个小时,大约能够支持540分钟的通话,续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多普达C730在商务功能方面表现的十分强悍,支持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完成日常工作。并且其个性的侧滑盖也赢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此外多普达C730还是世界上第一款基于简体中文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Standard平台的智能手机,出色的表现值得商务人士选购。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