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 三星商务滑盖D888改版卖279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12  泡泡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深圳行情] 最新发布的这款三星D888拥有双SIM卡双待功能并搭配了一颗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等新卖点。卖点十足!这款机器最近终于在深圳登陆,行货商售价4888元。难道拥有中国人喜欢的数字“8”的手机都卖很贵吗?这款命中注定的“888”天子,价格高的离谱! 而目前水货商贩报出的三星D880价格2795元,其价格相差2000元!

双卡双待三星商务滑盖D888改版卖279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D888详细资料

    三星D888的三围为104×51×18.9mm,算不上轻薄但也不会有厚重感,握在手中非常舒服。而在外观设计,D888的机身正面采用了镜面效果。时尚感十足。但遗憾的是大面积的镜面覆盖也使得D888容易留下指纹,抗污能力一般。

双卡双待三星商务滑盖D888改版卖279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D888详细资料

    作为三星D888一大卖点的拍摄功能,D888搭配了一个300万像素COMS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虽然没有闪光灯等辅助工具,但即使这样也能让大多数商务手机相形见绌。D888支持全屏取景,在AF自动对焦功能上D888还提供了点测和矩测两种的测光模式,表现得相当专业。

    双GSM卡同时待机功能是三星D888的另一大卖点,而所谓的双卡双待就是两张SIM卡在同一个手机上使用,而且两张卡可以同时在网,也就是只要你的电话开机,拔打手机上任何一个号码都可以接听。

双卡双待三星商务滑盖D888改版卖279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D888详细资料

    虽然这款双卡双当待的手机,不仅能在网络间自由的选择,非常的符合我国的国情,并且功能上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等,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水行的价格相差也太大了吧?愿不愿做别人的纳税人就看大家自己咯。

三星 SGH-D88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 4888元(行货)/2795元(水货)
[联系方式] 0755-83280385(行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