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加镜面 年度最受欢迎时尚手机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6:38  中关村在线

联想 S9(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大小S姐妹代言的联想S9手机是2007年不容忽视的一款产品,它的出现打破了国产手机传统的外形设计,采用全镜面屏的机身。而在功能配置以及价格上十分平易近人,适合学生以及购机预算不多的朋友使用。

金属加镜面年度最受欢迎时尚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联想S9拥有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可以说也是针对男女所推出。该机配备一块2.2英寸26万色彩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在拍照方面,联想S9内置200万像素摄头,支持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

金属加镜面年度最受欢迎时尚手机汇总(5) 金属加镜面年度最受欢迎时尚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9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S9华丽的外形设计加上主流的硬件配置却没有高昂的价格,在同价位的产品中,S9的性价比非常高,十分适合学生朋友选购。


联想S9
[参考价格] 1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属 苹果 iPhone
·金属 诺基亚 6300
·金属 索尼爱立信 W888c
·镜面 三星 SGH-E848
·镜面 联想 S9
·镜面 诺基亚 N93i
·金属+镜面 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