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万像素手机仅65克 三星六款新机即将发售(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2:13  IT168.com

    除了前面四款超低端入门手机中外,作为“beatz系列”音乐手机最新成员的SGH-F258的亮相显然更值得关注。该机拥有在流畅的机身曲线和炫目的镜面处理,并且为了更好的体现其音乐手机的本色和提供更便利的音乐功能体验,三星F258也在导航键上特别设计有音乐快捷键,可轻松音乐播放和选曲等操作。不过,由于定位中端市场的缘故,该机的硬件规格比较一般。装载一个2.0英寸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和亮度调节,白平衡和ISO等多种拍照模式设置及提供了视频摄录功能。

200万像素手机仅65克三星六款新机即将发售(2)

三星SGH-F258

200万像素手机仅65克三星六款新机即将发售(2)

三星SGH-F258

  不过,在主攻的音乐播放个方面。三星F258还是表现出现,支持MP3/AAC/WMA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支持音乐后台播放模式和音乐库管理功能,用户可根据歌曲名、艺术家、专辑、曲风等选项管理自己的音乐文档。此外,该机还支持立体声和MTP功能。用户可通过Windows媒体播放器和USB2.0高速同步功能,将电脑中的歌曲快速复制到手机。而手机在内置2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据悉,该机将在明年初开始上市,手机价格大约在1800元左右。

200万像素手机仅65克三星六款新机即将发售(2)

三星J218

  作为本次亮相的6款手机中最令人瞩目的产品,三星J218由欧洲知名设计师Jasper Morrison亲自捉刀设计,拥有相当轻巧的体积,其三维尺寸为97×46×15.9mm,仅重65克,是目前世界上最轻巧的200万像素手机之一。尽管如此,该机在关功能规格方面还是有着较为理想的表现。装载有1.8英寸176×2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亮度调节以及多种拍摄模式选择。拥有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音频格式,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

200万像素手机仅65克三星六款新机即将发售(2)

三星J218

  除此之外,三星J218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也提供了对Java游戏和电子邮件收发的支持,并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支持64和弦及MP3铃声。在配备大约25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至于其他诸如USB2.0接口、立体声蓝牙耳机、来电黑名单,录音以及日历/世界时间/闹钟和计算器/换算/秒表/定时器/备忘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据悉,该机的销售价格也在1800元左右,预计明年年初问世。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四款低端时尚手机
·最轻巧的200万像素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