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亚洲之路难行 日本成为突破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48  泡泡网
文/王晨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对亚洲这一市场虎视已久,今年美国和欧洲三国市场的销售情况虽然良好,但是对于拥有众多苹果粉丝的亚洲市场,苹果的期望值更高。但天不随人愿,从德国市场引发混乱局面开始,苹果已被很多人当作了暴利的君主,乔老大想完全控制整个时局似乎比较困难,尤其是亚洲市场,这块蛋糕很大却不好啃,因此苹果选择了日本,这个最有希望顺利进入的突破口,不过事实并没有他想象中那样简单。 

iPhone亚洲之路难行日本成为突破口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苹果公司正在分别与NTT DoCoMo公司和软银公司(Softbank Corp)讨论有关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进入日本市场的事宜,日本共同社(Kyodo)援引匿名人士的消息称,苹果认为DoCoMo是其在日本市场上的首选合作伙伴,不过DoCoMo可能无法接受苹果分享收入的要求。 苹果公司进入各国市场都是与第一大无线运营商合作,这次似乎DoCoMo也要进行一番还价,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是从更多iPhone迷的角度来讲,垄断与变相提高价格都是不想看到的。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