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领风骚 诺基亚07年最新强机阵容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以来,诺基亚在娱乐手机领域加大了力度,推出了更多更注重娱乐功能的机型,而且这些手机在造型上也更加的时尚化,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肯定。和往年一样,诺基亚今年也保住了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而且还是持续的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这对于一个顶级厂商来说是相当不容易的,他不仅要求你需要拥有一条齐全的产品线,而且各方面的服务内容也要做到尽可能的好。

  诺基亚今年的发展也并非一帆风顺,在本年里有两款知名手机被曝光了质量方面的问题(5500的脱胶和第一批N76的脱漆),这不禁给大家敲响了一个警钟:即使是这样顶级的厂商也会出错,大家可以信任它,但绝不要盲目的崇拜。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今年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诺基亚手机吧。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卖点:最强多媒体GSM手机
参考价格:5190元(港行)

  诺基亚N系列手机正是以其齐全的多媒体能力而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而且一款N系列手机似乎就是一个多媒体终端,无论是听歌、看视频、拍照拍摄等功能都可以在手机上得到,对喜欢随身数码产品的消费者确实有相当的吸引力。而作为其目前最强的代表作N95 8G版更是这强手如林的N系列中的领军人物。

谁领风骚诺基亚07年最新强机阵容盘点

图为:诺基亚N95(8G)

  诺基亚N95 8G版为了体现其强大的多媒体能力,还加入了时尚的双向滑盖设计,通过滑盖可以很方便的在娱乐功能和手机功能之间进行切换,人性化十足。该机齐全且强大的功能当然是该机最大的卖点了,该机拥有很多顶级的功能,如2.8英寸的屏幕、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GPS定位系统、8GB的存储空间等都是对消费者有很大吸引力的功能搭配,也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苛刻的移动娱乐要求。该机搭载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三版界面,通过安装一系列的实用软件还可以进一步的对功能进行扩展,对喜欢玩软件的朋友来说也非常有吸引力,是一款表现非常全面的娱乐手机。

谁领风骚诺基亚07年最新强机阵容盘点

图为:诺基亚N95(8G)

  该机虽然最近曝光频频,但似乎一直还没有出现在行货市场中,而在水货市场中则早已经是受到了追捧。预计行货机型在近期就将和大家见面,关注该机的朋友也可能很快就可以看到该机的身影了。该机是目前多媒体能力最强的GSM手机之一,当然要享受这样顶级的手机,毫无疑问的就要付出更多的代价,大家可要做好资金的储备哟。

谁领风骚诺基亚07年最新强机阵容盘点

诺基亚 N95 优缺点一览:

优点:
·双向滑盖设计
·2.6英寸QVGA屏幕优秀
·支持GPS导航功能
·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缺点:
·待机能力一般
·价格较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N81
·诺基亚 8600
·诺基亚 6500s
·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