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活好伴侣 耐用型顶级旗舰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7:28  手机中国

文/曹毅

前言:

    虽然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手机仍然远没有成为所谓的快速消费品,购买手机之后,只要不丢或是不坏就坚决不换的大有人在,这种对于爱机的忠贞让小编非常佩服,因而也想起一句话“选手机就像选老婆”。为了向这类朋友表示敬意,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几款值得使用一生的耐用型牛机。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改版机)
[参考价格] 4790元

    8G版N95可以说是诺基亚在年末为我们送上的一份大礼,其超酷的全黑配色以及独特的双向滑盖式设计加上相对厚重的机身使之倍受男士朋友的青睐。据悉,N95在产品质量上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在客服的返修率相当之低。

生活好伴侣耐用型顶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8G版N95相较于普通版除了内存空间得到了大幅提升之外,屏幕也升级到了超大的2.8英寸,加上本就强眼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以及完善的GPS导航功能,相信该机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在市场中“屹立不倒”。

生活好伴侣耐用型顶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5的完美升级版,具有超强的实力和竞争力,该机目前价格浮动并不明显,现在出手应该不会后悔。

优点:功能全面而强大

缺点:电池续航能力不佳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P1c
·三星 SGH-G800
·夏新 N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