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递浪漫情意 八款圣诞节情侣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尽管大家都说中国人不过洋节,但是谁又能错过这么一个浪漫的节日呢?而圣诞节也是大家收礼物的时候,对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更是不能错过。如今手机是一个非常好的传情达意的工具,最近就有不少朋友向笔者询问有关圣诞送手机的问题,相信其他的朋友也有准备在圣诞节送自己恋人手机的打算,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情侣手机,虽然它们在外形上不一定都是一模一样,但却各有各的特点,相信一定会令你与你的恋人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一对。

拍照王者:索尼爱立信 K858c(图片 热评)

    今年各大厂商推出多款拥有500万像素手机,其中包括诺基亚N9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三星G608等,它们的陆续出现已经不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冲击力,那拥有辅助对焦灯以及支持防红眼功能的Xenon双闪光灯的索尼爱立信K858c一定会令追求高像素的朋友眼前为之一亮,手机拍照功能的专业性在该机身上得到很大的展现。

传递浪漫情意八款圣诞节情侣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K858c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26万色彩屏,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该机非常特别的一个地方在于其拥有三个触摸式功能按键,而数字按键则采用小方块式设计,这可以说是一种突破性的设计,颠覆了以往产品的按键设计。除此之外,就是K858c拥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头,并且还配备了辅助对焦灯以及支持防红眼功能的Xenon双闪光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卡片DC。

传递浪漫情意八款圣诞节情侣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K858c的按键绝对是该机500万像素摄头之外的另一亮点,可以说设计的非常个性,再加上可以媲美卡片DC的500万像素摄头可以说能令用户出游时更加方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拍照王者:索尼爱立信 K858c
·自拍先锋:索尼爱立信 T658c
·钢显本色:诺基亚 6300
·镜里观花:三星 SGH-U608
·智者为先:诺基亚 5700
·非智精彩:诺基亚 5610XM
·2GB闪存:摩托罗拉 RAZR2 V8
·音乐公主:联想 i9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