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方位体验 诺基亚三向滑盖专利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54  IT.COM.CN
文/害蟲

  采用创意双向滑盖设计的诺基亚旗舰N95,凭借外形上独特的设计理念,在操作性与功能兼容方面做到了完美平衡,双向滑盖机身大大缩减了手机按键的占用面积。得益于N95双向翻盖设计的成功,近日,诺基亚再度发力推出了更为专业强大的三向滑盖设计,网络上一张描述诺基亚三向滑盖专利的草图正式曝光。

全方位体验诺基亚三向滑盖专利图曝光

图为最新曝光的诺基亚三向滑盖专利图

  从曝光的专利草图可以了解,诺基亚全新设计的三向滑盖造型是在诺基亚N95双向滑盖的基础上,创新的增加了对侧滑的支持。全新增加的侧滑键盘与智能手机拥有的QWERTY键盘类似,也就是说,以后诺基亚推出的智能手机不仅具备普通功能键盘和数字键盘,更具备专业的QWERTY键盘。

全方位体验诺基亚三向滑盖专利图曝光

图为采用双向滑盖的诺基亚N95

  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这一设计是否会应用到未来诺基亚手机设计上,毕竟在现在看来这项技术还处于纸上阶段,要想真正商用为时太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