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乐融融 情侣互赠最佳手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27  IT.COM.CN

  摩托罗拉 ROKR E6

  作为一款影视功能十分出色的摩托罗拉ROKR E6,会不会是你考虑送给另一半的圣诞礼物呢?强大的影视功能,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两个人一起在手机里看着喜欢的电影也很浪漫的哦。

圣诞乐融融情侣互赠最佳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ROKR E6的机身设计和前辈E68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相似,三围尺寸是111×51.5×14.5mm,重量为121g。手感表现出色。屏幕方面由于使用的是Touchscreen触控技术,所以配备的2.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是240×320像素,是26万色的TFT屏。由于屏幕上占有优势,所以在用ROKR E6看影视的时候,效果非常不错,加上支持RMVB、3GP、MPEG4等多种主流的播放格式,实为一名影视高手。

  系统方面,摩托罗拉ROKR E6采用了嵌入式Linux平台,处理器主频高达312MHz,机身内存11.5M,可通过Micro SD卡进行扩展,最大支持扩展到2GB容量。方面快捷的手写输入也是其亮点之一。身背后还配置了200万像素的拍摄镜头,支持微距拍摄功能,可输出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图片以及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文件,独立的扬声器和前代作品一样,都表现得十分优异,支持MP3,AAC等格式铃声设定。

圣诞乐融融情侣互赠最佳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点评:出色的影视功能加上智能的操作平台,摩托罗拉ROKR E6也是款值得赠送给另一半的手机,温馨的圣诞节里看着幸福的爱情文艺片,的确是很浪漫的。

  结束语:

  虽然在我们中国,圣诞节的气氛远不及西方国家浓厚,但温馨的节日气氛还是在这冬季里带给人们不少暖意,年轻一代的朋友对圣诞节的喜爱程度更是强烈,毕竟圣诞节是浪漫的代言节,所以圣诞节就成了表达自己对另一半关爱的最佳时期。今天介绍五款不同品牌的机型,供各位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拥有不同喜好的他(她),要好好把握机会增进感情哦。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580c
·诺基亚 N81
·LG KG70
·多普达 S1
·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