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情调 3000元级超薄靓丽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27  IT168.com

三星 SGH-U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199元
推荐指数:★★★

小资情调3000元级超薄靓丽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U608详细资料

  亮点功能:三星U608是三星Ultra系列的旗舰机型,采用了超薄滑盖的设计,是世界上第二薄的滑盖手机,该机的造型设计非常的时尚,适合30岁左右年龄的消费者使用。该机的功能比较齐全,除了QVGA分辨率屏幕之外,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也是一大卖点,虽然不是认证镜头,但该摄像头的实际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当然,作为这么一款前卫的手机,不仅在娱乐功能方面,甚至是商务功能都有一定的涉及,常常出入商务场合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购买。

小资情调3000元级超薄靓丽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U608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该机由于比较注重机身整体的厚度,所以在滑盖部分会有结合比较紧密的情况出现,长期使用之后就会在键盘上留下一些划痕,影响美观。而触摸按键对于首次使用这类手机的消费者来说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而且这款手机触摸按键的灵敏度很高,可能会常常出现误操作的情况,大家在购买之前不妨多试一下看是否适应自己。

  IT168点评:作为Ultra系列的代表作品,该机自身的素质是非常高的,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近期由于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的G608出现,所以该机的价格一直处于一个下跌的趋势,最新的价格已经来到了两千元关口,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该机无疑是目前价格最低的32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一,而且造型也非常时尚,笔者觉得最近也确实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结束语:以上所推荐的几款3000元以内的机型都拥有相当出色的外型以及够用的功能,笔者觉得非常的适合有小资情调的消费者购买。其中的机型也不少都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即使是追求实用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3000元价位的机型通常在功能上也把握得很不错,属于目前的主流消费价位,如果其中有你喜欢的机型,不妨考虑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选购指南
·诺基亚 N76
·摩托罗拉 RAZR2 V8
·LG KG70
·三星 SGH-U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