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资情调 3000元级超薄靓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27  IT168.com

文/游戏王

  不同的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候的定位不同,对手机功能的要求不同,这也就造成了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所考虑的价位不一样。有的朋友只需要一款几百元的能满足自己通话、短信等功能的手机,有的朋友就对手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或者是商务功能要求比较多,所以目前市场上不少价格比较高的手机其实他们的销量也是相当不错的。

  能出手购买价格在3000元左右手机的消费者相信都是对生活的品质有一定追求的朋友,而价格处于这一位置的手机通常都拥有比较时尚的造型以及主流的功能,所以也可以由此看出厂商的各种定价都是非常有针对性的,有的手机可能处于你自己的消费水平会觉得价格不太有优势,比较高昂,但如果你的消费水平进一步提高而达到可以消费价格比较高手机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其实这样的手机同样是有比较不错性价比的,所以在选择手机的时候笔者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

  那么,准备选择3000元级别手机的朋友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呢?是否了解到有哪些事情是在购买中应该注意的呢?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下吧。

1、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手机

  购买这样价位的手机,并不需要一味的追求他有多么强大的功能,如果你是一位对手机的外型比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选择一些外型比较出色的手机。一款外型出色的手机对你形象的提升并不会亚于一款功能比较齐全的手机,而外型出色的手机往往会吸引不少的注意力,如果你是一位走在时尚前沿,随时都想吸引大家注意力的朋友,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一些外型比较出众的机型吧。

2、尽量不要盲目跟风购买最新款机型

  最新款机型通常在上市后一两个月中价格水分是最高的,如果选择在第一时间跟风购买这些最新款的机型,无疑就是想让自己拥有“心跳的感觉”,要知道在一两个月之后这些机型的降价幅度往往是非常惊人的,拿摩托罗拉V8来说,在新上市的那一两个月时间来看,其降幅达到了千元以上,相当的惊人。谁也不希望自己所购买的手机在短时间里有如此的跌幅吧,为了避免这一现象的出现,笔者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选择购买一些上市不到一两个月的机型。

3、所购手机至少得拥有主流的功能

  什么是主流的功能呢?就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QVGA分辨率的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音频视频播放、支持扩展卡或者是内置大容量存储空间这几大功能是必须的。大家也不希望以这么高的价格所购买的手机还会在功能上表现不佳吧,即使是选择一些以外型为卖点的机型也得注意一下功能方面的表现,除非你确实是一位对手机上其他商务娱乐功能丝毫没有兴趣的消费者。

  相信大家看了这些之后已经了解到自己所需要选择的是怎样的一款手机,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机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购指南
·诺基亚 N76
·摩托罗拉 RAZR2 V8
·LG KG70
·三星 SGH-U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