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滑盖3G网音乐随身听 三星F338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闵媛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不少厂商都趁着人们大采购的时候推出自己的新品,而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也趁着这个时候推出旗下音乐手机新品F218以及F338。之前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已经为大家带来F218的详细评测(详情点击:旋转MP3外身音乐手机 三星SGH-F218评测),而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另外一款手机F338。


超薄滑盖3G网音乐随身听三星F338登场
超薄滑盖3G网音乐随身听 三星F338登场

    三星F338采用超薄滑盖机身设计,该机的功能键可以作为音乐快捷键使用。该机拥有200万像素摄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在屏幕的右上方还配置了一颗用于视频电话的摄像头,其像素采用的是VGA级别,由此也可以知道这款手机是可以在3G网络中工作。三星F338可以通过microSDHC存储卡将内存扩展至4GB,从而满足用户存储音乐文件的需要。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