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悠扬歌声 高品质专业音乐播放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0:01  小熊在线

文/三水演义

2007年还没有太多的真实感觉,圣诞节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对于年轻一族来说,圣诞是一个难得的“疯狂”时刻,这一尽情狂欢的时刻怎么可以没有音乐为伴?目前随身音乐设备除了专业的MP3播放器之外,高品质的音乐手机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针对圣诞、元旦两个重要的节日,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展示一些具有强劲实力的音乐手机产品,大家可以尽情的享用一下节日的音乐大餐。

悠扬音乐 之 大肚能容

品牌型号:诺基亚 N91音乐版(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产品价格:2580元
音乐特色:金属外壳,最早的8GB超大容量,诺基亚风格滑盖
推荐程度:★★★

在各种音乐交汇的如今,手机的存储容量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衡量和购买一款手机的标准之一,内置的存储空间更是由之前的百KB升级到了百M,支持外存储卡成为了目前手机的主要选择,不过往往就是有那么几款机型想要突出而选择了硬盘式的存储。诺基亚N91就是一款纯粹是以音乐为概念的机型,8GB的海量微硬盘,足够装得下几千首歌。

悠扬歌声高品质专业音乐播放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音乐版详细资料

8GB N91与之前版本的差别仅仅是颜色上的不同,作为“音乐版”中最为高端的产品,N91音乐版同样采用了纯黑的机身颜色,内嵌了可视面积2.1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08像素。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以及352*288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

悠扬歌声高品质专业音乐播放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音乐版详细资料

诺基亚N91音乐版采用了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机身存储空间达到了29M,而内置的8GB微硬盘更是带给HIFI发烧友海量的存储空间,可以将MP3,AAC,AAC+,WMA,WAV等格式音乐统统收入机中。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N91音乐版支持蓝牙V1.2(支持A2DP无线音乐),而USB 2.0数据线则提供了480M/s的极限传输速度,保证了大容量硬盘的数据存储。

黑色音乐版N91专门设立了音乐快捷键,并且升级了音乐播放软件,提高了播放音乐的兼容性和易用性。它的外放效果相当出色,而3.5mm的耳机插孔也可以随意选择高品质的耳机来收听音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1音乐版
·诺基亚 5700变形金刚版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960
·索尼爱立信 W908c
·索尼爱立信 W888c
·三星 SGH-F308
·阿尔卡特 OT-S85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